云水轻鸿

经过贪嗔痴,换得断舍离。

#论古剑奇谭的师尊们与金光的默苍离之差异性#
沈夜:“本座要救的人,就算死了,烂了,变成灰,我也要他从阴曹地府给我爬回来。”
紫胤:“欲我成全之事,却始终危及你之性命……我一再应允,又当情何以堪?”
清和:“莫说收个徒弟,就是养枝花、种棵树,十一年了,我又如何忍得下心,说看不到,就看不到了。”
谢衣:“岂有弟子反过来庇护师父之理?无异,站到为师身后去。”

……然而。

默苍离:
“俏如来会死在天擎峡。”
“没死在天擎峡,对你更加残忍。”
“答不出来,就从此处跳下,不必再跟随我了。”
“做不到,就自尽,你不是第一个被我放弃的徒弟。”
“垃圾也有他应有的归处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云水轻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